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太陽暖洋洋的,我昏昏欲睡,漸漸進入了夢鄉。

  不知何時,懸崖縫隙中中的一朵小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一陣風過來,冷得我瑟瑟發抖,我想離開這個地方,,但絲毫不能動彈,原來我也變成了一朵小花。糟糕,天空還飄着雪,沒有溫暖的陽光,沒有甘甜的雨露,我該怎麼辦?

  我快絕望了!迷茫中,我看到了一個矯健的身影。一棵松樹屹立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它頂着刺骨的寒風,像一位鋼鐵戰士,堅韌不拔地守在那兒。

  我被震撼了!心中的暖意開始擴散,我想:只有頑強拼搏,才能創造奇迹。於是,我努力去感受太陽一絲絲的熱量,那種熱,是希望的火種,是堅持的起點,也是通往成功的階梯。冰雪融化后的水,儘管寒冷刺骨,但我默默地感受那種滋潤,鼓勵自己成長!

  我努力地像陽光伸展,終於,我看到太陽了,它是那麼美麗,那麼溫暖!一天,我突然發現,許多路人都為我駐足、感嘆。我低下頭,看見身上鮮艷的花瓣和透亮的綠葉。回望那個縫隙,我舒心地笑了!這就是生命的奇迹。

  夢醒了,一切如往常一樣。天空還是那樣蔚藍夢幻,白雲還是那樣的純潔無暇,而我的心境,已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