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個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個奇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着一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蟲,可能蛻變為一隻五色斑瀾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迹。——杏林子。對呀!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迹,一說起生命的奇迹,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

  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我的花盆裡不知什麼時間鑽出了一棵槐樹苗。那時,它是那麼的瘦小,葉子那麼的嫩,隨風吹,隨風倒。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它,以為它過幾天就枯萎了。哪知道,它靠着吸收旁邊花的養份越長越高,葉子也隨着它生長的速度變多變大。一片、兩片、四片、八片……漸漸地,它已經長得比其它花都要高了。我沒有特意給它澆水,也沒有給施肥,在這樣的環境下它不僅頑強地活了下來,還在小小的花盆裡不屈向上,茁壯成長,這真是一個奇迹呀!我震驚了。

  不知不覺中,槐樹苗的根已經佔滿了整個花盆,為了方便它生長,我把它移栽在樓下的空地上,漸漸地把它遺忘了。可不久的一次一連幾天的暴風雨,我突然想起了槐樹苗,它還沒有長大,能不能挺過這樣大的暴風雨呢?雨停了,我連忙下樓去看槐樹苗。它安然無恙,葉子被雨水“洗”成了新綠色,它頂着粒粒水珠傲然挺立着。與旁邊的小花截然不同的是,小花們不是已經凋零了,就是耷拉着腦袋,它們的生氣彷彿被雨水吞沒了似的,這又是一個奇迹。我再次被震撼了!

  槐樹苗這麼頑強,這麼珍惜生命,創造了這麼多的奇迹。我們的生命就是一個奇迹,為什麼不把這個奇迹變成更多的奇迹呢?我一定要珍惜生命,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出更多的精彩,創造更多的奇迹!

 四年級:張鶴言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個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個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