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最偉大的文明奇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偉大的文明奇迹》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捧起一本名為《最偉大的文明奇迹》的書時,總會為人類祖先所創造的文明奇迹而為之驚嘆。

  這一本書像我們講述了人類祖先在歷史上創造的奇迹,神奇的建築,這一些建築的歷史背景、建築外觀、藝術內涵等各個方面都告訴我們當代的歷史、環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一條條美麗的風景線。

  而有一個問題,是我一直疑惑不解的:祖先們是如何在完全沒有任何科學技能的情況下,創造出這一些震驚世人的的古迹修築成功的呢?

  帶着這種種的疑問,我仔細閱讀了這一本書,在知識的海洋里,我領悟到了這一本書向我們講述的深層道理。人類以無與倫比的智慧創造出來的奇迹逐一展現在我們眼前,從各個反面,展現了人類祖先在歷史中的最燦爛、最神奇的景象,這正是祖先們用智慧與勞動創造出來的,令我們感受但人類歷史的壯闊輝煌與生生不息。祖先們的智慧,或許是我們現在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是,他們的勞動中透出來的勤奮卻是我們在一個競爭的社會裡,必須掌握的一項技能。

  讓我們把祖先們所創造的勞動奇迹成為我們行動的動力,好好學習,長大後用自己的勞動與智慧報答祖先們為我們的生活創下的壯舉!

  廣州市天河區元崗小學五年級:泛泛之

您正在瀏覽: 讀《最偉大的文明奇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偉大的文明奇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