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菲爾普斯8金奇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爾普斯8金奇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菲爾普斯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是北京奧運會獲得8枚游泳金牌的得主。 

  2000年15歲的菲爾普斯首次參加奧運會,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他獲得了6金2銅,在今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他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8金。17日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是菲爾普斯踏上8冠偉業的最後一步。美國隊派出了最強的4名游泳健將,最終奪得了第8枚金牌,真是非常的了不起。報紙上曾經評論菲爾普斯的身材長得和常人不同他臂展的長度要超出他身高14厘米。他的兩個大手划起水來像船漿一樣快而有力,這些固然是他創造奇迹的有俐條件,但是他的勤奮和努力也是沒有人能超越的。他每天要游15至20公里,就連聖誕節都不休息。正是由於先天的優勢,加上後天的努力,才成就了這樣一位“飛魚”。 

  人們都說菲爾普斯是游泳的天才,不過如果沒有了他的努力,他也創造不了這個奇迹。奇迹等於努力加天分。

您正在瀏覽: 菲爾普斯8金奇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爾普斯8金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