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人

  在生活中,我接觸過許多的人。有親密的夥伴,關心我的長輩,助人為樂的鄰居叔叔。可是有一個人卻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她就是媽媽的小學同學----雲姨。以前聽媽媽說,她有一個同學嫁給了墨西哥人,婚後一直在國外定居,最近要回來探親。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極了。早就聽媽媽說過,她們已經八年沒見過面了。為了迎接雲姨,要舉辦一次同學聚會。我央求媽媽介紹我跟雲姨認識,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這一天終於到了,去年的六月底,雲姨回到了故鄉。媽媽把雲姨邀請到了我家,雲姨一見到我,就把我摟在懷裡。

  對媽媽說:“你有這麼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兒,好幸福呀!”我仔細地打量雲姨,只見她披着長發,一身天藍色紗裙,看起來端莊大方。媽媽好奇的問了雲姨許多問題,雲姨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我也對國外的情況有了一些了解。雲姨住在西班牙的塔拉戈納,那裡有古羅馬的建築遺址。冬天不是太冷,所以不用穿太厚的衣服。只要有英文基礎,和西班牙人交流不是很難。西班牙語和英文有些類似,但是區別很大。那裡和我們有六個小時的時差,比如說,我們這是晚上的11點,她們那是下午的5點。

  雲姨還給我教了一些英語對話,問候語和日常用語。她說話的聲音可溫柔了,讓我感到學英語並不是那麼可怕。雲姨還給我看了她的照片,有穿婚紗照的,有穿旗袍的,還有穿回族婦女的傳統服裝的。這些照片看起來都非常漂亮,雲姨簡直像一位明星。

  雲姨告訴我們,她現在忙着幹事業,以後要和老公回國,到庫爾勒定居。雖然在國外呆了很多年,但她始終保留着中國的國籍。

  我喜歡雲姨,不僅因為她的傳奇經歷,更被她的愛國之心而深深感動。

  和碩二小四(2)班 馬宇卓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