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應該78歲了吧?想起以前,內心的一陣悲傷就涌了上來。

  猶記得2年前,奶奶不幸地患上了胃癌。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便到床邊去問候奶奶。奶奶告訴我:“敏敏啊,奶奶快走了,可奶奶還有一個心愿未了,你能否幫奶奶呢?在奶奶的老房子里,有個餅乾盒,裡面裝了些奶奶具紀念性的照片,你可以和爸爸去把它拿回來,讓奶奶瞧多一眼嗎?”

  我答應了奶奶,便和爸爸商談在周末時去取餅乾盒回來。大早,我和爸爸就到老房子去取回餅乾盒。回來的路上,我多麼興奮能夠把餅乾盒親手交給奶奶,但交通堵塞,耽誤了些時間。

  可是,媽媽突然通知我們:“奶奶病危了,你們趕快到醫院來!”我焦急了起來,心裡吶喊着,“奶奶,等等我!”

  到了醫院,醫生叔叔宣布奶奶不幸地,走了。我拿着餅乾盒,眼淚落了下來,深感內疚。原先答應了奶奶,卻沒能幫她完成心愿。

  每每想起奶奶,我就會打開餅乾盒看那些照片。裡頭放了奶奶和爸爸的合照,爸爸的兒時照片,爸爸青年時的照片,爸爸成年時的照片,還有最後一張-我剛出生的照片。我還放了一張,我和奶奶的合照。

  奶奶,你還怪我嗎?我好內疚,好難過。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原諒我啊!奶奶,對不起,您安息吧……

  六年級:carol0114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