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心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多麼炎熱!小鳥的一家個個口乾舌燥。看,鳥寶寶變成了“熱狗”,伸着舌頭直喘氣;鳥媽媽滿頭大汗,鳥爸爸雖然中暑了,但還是頑強地保護着自己的家。

  “去年,我發現旁邊的林子里有一條美麗的小河。不如我們去那裡喝水吧。”鳥媽媽提議。

  他們說走就走。到了小河邊,他們大吃一驚:小河邊建起了一座大工廠,一個勁的往河裡排臭水。啊!河邊還有一朵奄奄一息的牽牛花!她用虛弱的聲音說:“從前,這裡鳥語花香。後來,因為人類的到來,這裡變成了地獄。”人類!小鳥一家氣得咬牙切齒,個個變成了憤怒的小鳥!牽牛花垂下了頭,迷離的眼神慢慢的閉上了。“媽媽,我來看你了!但願天堂里的水是清的,天是藍的··· ···”牽牛花說完了她最後的一句話。

  突然,幾個人類拿着電鋸,鋸下了一些大樹。樹的哭泣,鋸的聲音,獸的逃竄···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被人類毀了!小鳥的一家只好向別處逃去。

  “媽媽,人類好可怕!”鳥寶寶氣喘如牛。

  “孩子,人類的慾望太大了,等地球上沒有樹時,他們才會後悔不已。”鳥爸爸傷心的說。

  “人類,快停止吧!我的心愿是讓你們快停止這些行為吧。能不能實現我的願望,看你們的啦!”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