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愿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心愿像一艘小船,行駛在“心”的海洋上;心愿像一片樹葉,掛在“心”的大樹上;心愿像一團綵線,編織我們“心”的世界。

  我的心愿是環遊世界。我想去參觀美國的哈佛大學、去日本看最有名的櫻花、去泰國領略他們的風土人情,去......

  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世博會,讓我見識了中國的高科技,那天晚上,媽媽還帶着我去看了上海有名的東方明珠,目睹了夜晚下東方明珠的璀璨耀眼。從那時起,我就有了遊玩世界的心愿。

  為了這個心愿,我每天大部分業餘時間,都用來收集世界各地風景區的資料,觀看《世界博覽》,閱讀《自駕游》、《圖說天下》、報紙、雜誌,以了解更多的世界信息。

  在這個心愿里,我付出了很多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實現遨遊世界的心愿,到那時,我會把世界各地的風景用相機拍下來,發到微博上,和你們共同分享。

您正在瀏覽: 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