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藍色戰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色戰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科學課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用空飲料瓶製作一樣手工作品。

  放學后,我就去超市選了一瓶形狀既漂亮、又特別的飲料,它像一個肚子大、脖子長的保齡球,我想就用它來完成這個手工作業。可是具體做什麼呢?我在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動腦子想了起來:做一個娃娃?NO!有點女孩子氣;做輛概念汽車,可想來想去,想不到合適的東西做車輪;做飛機……哦,飛機!有了!就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戰鬥機!

  於是,我回家立刻“咕咚、咕咚”地喝完了飲料,也沒顧上品嘗飲料的味道,然後將它洗乾淨,就開始工作:我先在瓶子上畫出輪廓,並請爸爸幫我在瓶身兩側劃開一個口,剪了兩片裝水筆的塑料殼,做成的機翼插進去粘好,並又玩具包裝盒上的塑料皮捲成一個尖尖的機頭,粘到瓶子前部,又剪了一個平衡翼粘在瓶子下方。OK!看看,多威風!還都是廢物利用呢!

  哦,對了,還要給它上色呢,我將夢幻般藍色塗滿機身,留出機倉蓋的部分,將童話般的銀色塗到機頭,並將機翼、尾翼上再加上金色做為點綴。It’s cool!

  藍色戰鷹完工了,我非常滿意、非常喜歡!

  上星期三,去學校時,我一直希望快點上科學課。終於,在上課時,我的作品“藍色戰鷹”獲得老師的好評,得到了全年級最高分:7分!現在它還在科學教室的展覽櫃里呢!

  一個星期過去了,至今想起來我還好興奮、好激動呢!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色戰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色戰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