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戰鷹天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鷹天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上次被鷹天犬所咬,大大傷了我的元氣,就在醫院足足待了兩個月。

  我再次來到這,成功踏上樓梯,繼續走我那前途無量的樓梯。此時,我身上帶滿了防狗的歷害武器。我因想再次把它弄出來,所以在樓梯上拉了一坨屎。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狗經不住我製作的美食的誘惑露了身。隨即我將我的厲害的武器“殺蟲劑”拿了出來,我想小強都怕的東西,區區一隻不起眼的看門小小狼狗又算得了什麼呢?我打開殺蟲劑口,朝小狗噴了過去,可出乎我所料,小狗卻沒事,卻朝我大聲叫嚷。沒折,我想,這回我來當一下英雄。接着,我拿出我那殺威棒--一根粗2米,長5厘米的棒子沖了過去。啊,中了埋伏,我踩到了敵人厲害的暗器--剛剛我拉的屎。糟糕,我摔倒了,一根殺威棒也沒了。我只得拿出我自家本領--一逃,二跑,三逃跑。於是我便跑了起來。不好,前面是廁所,不管了,進去躲一下,剛進去后,狗也沖了進來。不好辦,沒了武器怎麼贏那英威神武的傢伙。突然,我看到馬桶中有水,便將它吸了進去,啊怎麼這水怪怪的,管它的,先用它來對付這傢伙。我把水吐了出來,那傢伙被吐中后,停了下來。我想:它一定被我這有力的一擊擊敗了。沒想到它一會兒又沖了過來。我見機行事,看見廁所有個洞就把頭往下鑽,糟了,頭被卡住了,心想,這下完了,那可恨的傢伙一下又追來了,而且咬住我的腳。這下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突然我聯想到一首自創詩:“小狗發威變神狗,神狗顯靈殺數敵。君來此處上樓梯,被狗幾欺受大傷”。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六中學初一初一:趙崢嶸

您正在瀏覽: 大戰鷹天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鷹天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