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建築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建築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夢,總是充滿了我許許多多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卻是去當一名建築師。為人們造福,為我所熱愛的祖國和家鄉去建築一些偉大的建築。假如我是建築師,我將為哺育我的家鄉——清遠,去建築一座代表性建築。我為家鄉建築的代表性建築是一座橋,名叫“清遠之心”。“清遠之心”將會建築在清遠的北江河上。橋的開頭是一個大牌坊,牌坊是用兩根巨大的石柱支撐起來的,石柱上刻着一條矯健的金龍,金龍的嘴裡還吐着一顆白色的大圓珠。金龍的旁邊還有一些精緻的圖案。兩根石柱上是一個心形,心形上刻着“清遠”兩個字。從橋頭走去,風景猶如仙境一般,美麗極了。橋的兩側放着十二生肖的雕像,雕像還寫着清遠的神話故事。橋的欄杆是用美麗的牽牛花纏繞着的白玉石欄杆,既好看又牢固。橋的盡頭有一個觀光亭,名叫“望心亭”。“望心亭”是用四根大紅柱支撐起來的,亭角上都立着麒麟。亭子是黃琉璃瓦頂,亭頂的中間,有一顆漢白玉石做的巨大的珠子,珠子上寫着一個“心”字,“心”字上的顏色是五彩發光的,讓人看起來光彩奪目,特別引人注目。亭子的周圍都種上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玫瑰花,桂花,菊花。花的旁邊還種了一些高大的柏樹,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假如我是建築師,我會為我家鄉的每一間學校都建築成快樂的天堂。我會在每一間學校的草坪都種上參天古樹和漂亮的玫瑰花,在參天古樹下建築一些石桌和石凳,讓同學們在這快樂地學習。還要在草坪建築一些娛樂設施,讓同學們下課後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我要把學校的水泥地都換上草地,讓學校生機勃勃起來。我還會在學校建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在小小的動物園裡,養一些小動物,讓同學們悉心地照料它們,培養我們的愛心。我要把教學樓建築成一本書的樣子,讓學校不僅是遊樂園,還是學習的天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建築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完成我的夢想。為建築我美麗的家鄉而努力,為建築我所熱愛的祖國而奮鬥,加油吧!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建築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建築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