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會想象自己是什麼,會幹什麼。那麼今天我也要想象一下自己,讓自己變成一些有趣的東西。

  首先我想當一當一個萬能的智能機器人,你覺得很好玩,可是事非如此啊。

  有一天我在路上走呀走呀,突然看到前面的高處冒起了一大團黑煙,這團黑煙以及快的速度向我這邊飄來。“咳!咳!咳!”我不停的咳嗽,真嗆。我急忙穿上我的飛速鞋,風一般的跑了過去。原來是一棟大樓着火了,我把那多功能腳伸的老長老長的。好不容易才到了大樓頂端,我伸手便去抱他們下來。哎呀!一我一個小孩的力量怎麼能抱那麼多大人呢!一不留神,人們都從我手裡掉了下去,他們大聲尖叫。說時遲,那時快。我連忙變出一張網,網連着我的兩隻手臂,我又按了一下紅色鍵,這使我的力量百增。人們終於被安全的送到了地面。媒體記者用那相機拚命的拍照,許多人還逼着要我給他們簽名。不久政府又叫我每天都要去事故現場救人和等等東西。從此我成了一個大忙人。漸漸的,連警察這個職務都沒有了。哎!看來當一個智能機器人也不好玩,還很累。看來我們只能換一個角色了。那麼換什麼最好呢?

  哦!我可以當一名老師,老師最好了,只命令學生,自己又不用做,拋出問題給同學回答,最好的是,老師還不用做作業。好吧,我要變身啦!“咳!咳!上課!”聽到沒有,我正以胡老師的身份和大家上課呢!“今天講第一課,名字叫……恩……名字叫……”“《趵突泉》!”沒想到學生還比我知道,對了我們老師講課時不用課本都可以流利的講出來,為什麼我卻不行,我想呀想。原來我忘了備課了,還有我……“老師,你怎麼發獃了,我這時才醒過來。沒備課,當然什麼也不會講。我便說:“這節課自己寫作文,不命題!”同學們剛拿出作文本,就下課了。看來我發獃發得太久了。回到家裡,大家都在看電視和聊天時,我卻在辛苦的改作業。等大家進入了那甜美的夢想時,我便開始備課了,可是腦子怎麼也擠不下那麼多要背的東西,不是東邊漏就是西邊漏,已經很晚了。我不小心就在台上睡著了。所以第二天遲到了。看來老師也不是想象中那麼好當的。換一個角色吧!

  假如我是……其實每個角色都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好當,沒有一點功底是絕對扮不好的。看來還是變回原來的自己最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