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建築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建築設計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建築設計師

  石家莊西雅小學 六(1)班 孫亦清

  未來的我可能是一位建築設計師,如果是,我會設計些什麼呢?

  我的第一個設計是一所學校。這所學校佔地90000平方米。400米的環形塑膠跑道上有一個自動感應計時器,這個計時器會在你起跑時自動為你計時。這樣就不用體育老師拿着秒錶為你計時了。更有趣的是教學樓的窗戶。我設計的窗戶用眼睛是看不見的,但是並不是沒有,用手一摸,你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透過這些窗戶,你可以看到不斷變幻的風景,還可以聽到小鳥們的歌唱。接下來該說說體育館了。為了節省空間,體育館是建在地下的,但是它並不會使你感到黑暗,柔和的燈光在這裡起了作用。更奇妙的是,在這個體育館里,無論你怎樣玩兒,都不會感到疲勞。

  我的第二個設計是一棟別墅。這棟別墅有一個非常大的花園,裡面的一切都是虛幻的,但是走在花園裡,你卻可以感受到百花的芬芳。這棟別墅的特別之處還在於它沒有地基,你可以用遙控器將它放到任何地方:樹枝上、河面上、甚至是天上。你還可以用遙控器把它放大或縮小。在你走出家門時,你可以把它縮小之後放到衣兜里,這樣就不用擔心家裡的東西被盜了。

  我的第三個設計是一座博物館。遠遠望去,這座博物館就像一枚貝殼。其實,與其說它是博物館,倒不如說是一個新知館,裡面放的都是一些新奇好玩的東西,比如有一台機器可以測量你和動物有多少基因相同,還有一個名叫Lily的機器人與你對話,她不但能回答你的各種提問,還會向你提出許多稀奇古怪的問題……

  假如我是一個建築設計師,我會這樣做,你們呢?

  指導老師:趙雄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建築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建築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