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標籤:建築工人作文 工程作文 建築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在科學技術飛速進步后的2035年,人們對住房功能的要求不只是單一的了,而是在舒適、科技化的基礎上更要求智能化。作為一名著名建築工程師,我設計、建築了一種新世紀的更人性化、智能化的環保住房。 

  因城市的布局擴大,人們更願意在辛苦工作、學習后能更多地享受大自然的氣息,為此,人們的住房已不再擁擠在繁忙的鬧市區,而更願將住房搬遷至空氣清新的郊外,那裡有我設計、建築的一種漂亮的智能環保玻璃房。每幢玻璃房都有一個拱形的大圓頂,它由兩扇半圓的玻璃鋼合成,裝有自動開關。好天氣時,人們打開它,讓白天暖暖的太陽照進屋內,給了人們好心情、好身體;夜晚,全家可通過它,在屋子裡數星星、看月亮;下雪時,厚厚的屋頂合起來,使家裡溫暖又舒適…… 

  智能環保玻璃房最主要的功能是太陽能的利用和環保型生活方式。在這裡,人們能通過太陽能吸收裝置自行解決水、電、煤供應,這讓人們既節省了原來這部分的開支,也實現了倡導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最神奇的是每幢玻璃房都安裝有八隻可裝卸的輪子。因為,過去人們工作調動后,必須重新購買新住房、裝修房屋、購置所有家居用品,這給地球既產生了很大的資源浪費,也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不便。現在,裝有輪子可整體搬遷的房子誕生了,這樣,人們在這方面大大解決了後顧之憂。這樣的設計大大地保護了我們的生態環境,也為延緩全球的氣候變暖的環保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隨着科學技術進一步的加速,我相信這樣的智能化房屋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出現。這就是我——一個未來建築工程師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