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標籤:建築工人作文 工程作文 建築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童年充滿了神奇的幻想,童年充滿了對未來的追求,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建築師。 

  目前,我國的住房條件還不盡人意,人均面積小,設施不完整。所以,建好我國住宅小區,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將來設計的房子都是以鋼筋水泥澆鑄成的上百層的抗震摩天大樓。在樓房的外面設計一種新式自動電梯,電梯裡面有軟綿綿的沙發,你只要坐在沙發上,按動電鈕,電梯就會向上移動,還能飽覽城市風光。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想設計房屋內部要多種多樣化,有樹葉形”花瓣形……而且房屋內的設施應有盡有,不再讓人們再裝修。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工程師,我要把所有的樓頂都建成樓頂公園,周圍有欄杆`有假山`草地`花園,使人們在繁忙的工作和學習之餘,解除煩惱,得到快樂,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建築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