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一上課,老師甩出一句“這節課考試!”“完了,死定了!”教師里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誰知,同學們一抬頭,只見老師早已經在黑板上“刷刷”地寫了起來。

  我只好拿出紙和筆悶頭悶腦地寫了起來。我一抬頭,第一題是:請你認真讀完全部的題目。我想:這不是廢話嗎?我的目光一下子落到了第二題上了。奇怪,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還不到五分鐘,老師說:“停筆,誰寫完了?”我想:天啊,怎麼這麼快呀!我才寫了不到十個字,肯定又考糟了,又要被媽媽爸爸挨罵了。沒想到卻有很多同學舉起了手,我覺得很納悶,難道他(她)們有神速?這時,有一位同學小聲的告訴我,讓我看看第十題。我一看,傻眼了,原來做完第二題就可以了。老師在耍我們!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我們在考試時應該認真加細心地去讀題,這樣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讓我們在高空中翱翔吧!

  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