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該死的溫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該死的溫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華之年,春秋之月,你就這樣一點一點住進了我的心……

  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悄悄敲着我的心房,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把這扇門打開了,讓你住了進來,並且越住越深,已難以脫離我的心房。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你嘴角勾起的弧度,你修長性感的手指輕輕理衣服領子的樣子 ,都能讓我的心一跳一跳的,就如同小鹿在亂撞,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染上了紅暈,眼神在你專註的注視下,一點點慌亂不安。你的一個淡淡的笑容就能勾走我的心神,我的雙手緊張得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在你面前,我就彷彿一個做什麼都不對的孩子,慌張而又無措……

  你這該死的溫柔,明明你什麼都沒說,只是淡淡地看了我一眼,我都覺得你那麼溫柔,好像只是對我那麼溫柔,哪怕只有那麼一點一點的溫柔,我的心就砰砰的跳。就恍若第一次看到你的那一眼,心動的感覺……

  你這該死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你該死的溫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該死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