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一天,利州市米利城來了一隻奇怪的動物,它長着犀牛角、恐龍的身體、蜥蜴尾巴、像水牛一樣溫順。人們剛開始還有點害怕它,擔心它會吃了自己,但後來,人們發現它很溫順,就開始接近它,甚至還想抓它,賣個好價錢,但老抓不住它。

  一天,它來到中心廣場,許多人看見了,都來抓它,可他竟然說起人話來!它說:“你們不要抓我,我只不過想到你們的城市生活一天,我叫塔西亞,你們如果還想抓我,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人們一聽,嚇了一跳,以為遇到鬼了,紛紛逃竄。這時,一個膽大的人拿着一個大網,說:“大家別怕,這個傢伙真是不知好歹,敢和我們人類做對抗,看我怎麼教訓它!”說完舉起大網衝過去,可是,那個怪物只大喊一聲:“真龍滅世咒!”立刻,天昏地暗,風沙卷揚,過了好久,才恢復了平靜,可是,說有的人都暈了過去。怪物冷笑一聲,突然消失不見,到了晚上,它又出現了,它站在一座房子的屋頂上,對着整座城市大笑一聲,往遠方離去……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