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櫻桃,有“早春第一果”的美稱,據說黃鶯特別愛吃這種果子,所以過去稱它為“鶯桃”。別看櫻桃的果實那麼小,可是顏色紅通通的,好像紅珍珠一樣,晶瑩剔透。

  四月,經過春姑娘輕柔地撫摸,大地到處都是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梨樹、杏樹等都抽出了新枝條,櫻桃樹也不甘示弱,努力地長出了黃綠色的嫩芽。

  慢慢地,嫩芽就像貪吃的小娃娃,不停地吸收着養分,最後終於撐破了肚皮,綻放出了白色或粉色的花朵。漸漸地,一枚枚青澀的小果子就長出來了。不久,果子就由青綠色變成了黃綠色,再經過太陽的照射,果子開始進入成熟期。

  五月,便了嶗山櫻桃紅了的季節。山坡上,大路旁,房前屋後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櫻桃樹。樹上掛滿了紅紅的櫻桃,遠遠望去,宛如一個個小紅燈籠一樣,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們爭先恐後地湧來,品嘗它的美味。摘下一個櫻桃,放在嘴裡,櫻桃汁兒一咬即出,忍不住讓人吃一顆再吃一顆,真過癮啊!不過,過癮的時候,可別忘了吐核哦!櫻桃的核又圓又硬,很不容易弄碎,它可不像石榴那樣咬得動,還可以吃。

  櫻桃真好吃,我最愛吃櫻桃了!

 四年級:小舞星星

您正在瀏覽: 櫻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