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歲月中總會伴隨着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閑暇的時候,它們總會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記得那一次,由於去學校時還是晴天,所以我也就沒準備帶雨傘,結果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無奈之下,我只能打算冒雨回家。剛跑出不遠,我就聽到有人在後面喊我名字。循聲望去,看到我非常要好的同學紹岳坐在三輪車上正在向我打招呼呢,他讓我過去和他一起坐。我非常高興地想說“好”的時候,一摸口袋:“哎呀,今天沒帶錢,怎麼好意思乘車不給錢呢?”我就對他說:“還是算了,我今天沒帶錢。再說家也不遠,我跑步回家好了。”紹岳一聽我這話,扯着嗓門就嚷開了:“你這人也真是的,都老同學了,還好意思講這個呀,淋雨淋壞身體了可不好呢,趕緊上來吧!”我感動地不知所措。雖然全身濕嗒嗒的,但內心卻感到非常溫暖。 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先做一下熱身運動,去操場上先跑個幾圈。我一邊跑着一邊仰起頭來看天,因為過於分心,一不小心我的左腳踢到了右腳跟被絆倒了,重重地摔在操場上,痛得我站也站不起來。我還以為同學們會非常擔心地跑來扶我起來,然後問我摔疼了沒,我都已經為這個問話做好準備了。結果,令我非常傷心的是——同學們在我前面裝作若無其事地樣子繼續跑步。有些同學還故意笑話我。我氣急敗壞,正想大聲喊叫的時候,一雙溫暖的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扶你起來吧!”我抬頭看了看,是班級里新轉來的同學,可能過於激動我傻在了那裡。“怎麼樣,摔疼了吧!來!我扶你起來!”他個子瘦小,竭盡全力扶我起來以後還一直幫我擦凈腿上的沙子,我感動地都忘記向他說聲:“謝謝”了。 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事實在是太多了,有空我們大家再坐在一起聊聊,互相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