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看到過許多感動的事都會流下眼淚,但我都沒有親身經歷過,可是在那一年,我經歷了 

  在一個星期日,我和朋友玩時,一不小心把腿摔壞了。媽媽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檢查醫生確認我是骨折,但不嚴重。 

  星期一,是上學的日子,媽媽對我說;“文文,今天去上學吧!”我說:“ 我不想去,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我怕別人笑話。”媽媽的心軟了。但爸爸卻用嚴厲的口吻對我說;今天必須去,我陪你去。 ”我雖然不願意但還是勉強的答應了。因為我知道爸爸也是為我好,更何況我已經休息了好長時間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被爸爸背着,四周的人都在看着我。我想他們一定是在想:這麼大的孩子讓爸爸背着,真丟臉. ”爸爸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就轉過頭對我說;“不要瞎想,沒事的,沒人回那麼想的。”爸爸這句話並沒有讓我平復心情,反而讓我更加恐懼。 

  到學較了,我蒙上了眼心裡不短的出現同學們嘲笑我的場景。這是爸爸說:“睜開眼睛吧!”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 :牆上掛滿了拉花,桌子上擺滿了鮮花,老師和同學站在門口對我說:“歡迎你回來!”我會到座位上,書桌里都是禮物,都是同學們送我的禮物。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哭,第一次因為高興而哭,我的恐懼感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快樂和感動了 

  感動不是建立在大事上的,一點點事都是感動,如果世上都是感動,就會變的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