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死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死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剛才看了《愛情佔線》,感動得快死了啊。 

有一句話很感動,同時也是說了我的心底話,我一直無法形容的心底話:或許只是依賴的心理。 

或許吧。 

小琴不會明白,偉仔不會明白,小魚姐姐不會明白,書記不會明白,所有人都不會明白。或許任欣哥哥你會說我是世界上最傻的人,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大笨蛋,但是你還是不會明白。 

真的感動死了啊。 

我跟他有過一個十年的約定,好傻好傻。 

十年啊,好漫長的時間。 

青島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踏在這塊土地上。 

好期待,同時又好遙遠。 

前兩天在外婆家,經常跟小琴通電話,小琴電話那頭說,我是個大笨蛋。對我破口大罵,你有沒有把我說的話放進腦袋裡啊。小琴說,忘了他吧。我說,你也還不是忘不了。小琴說,至少我可以把它放在心裡了。 

我跟小琴說,我會在開學的那一天開始奮鬥,不會因為他而影響我的學習。 

小琴說,我還能相信你嗎? 

我跟邱婉瀅說,我會重新努力,我不會影響他而影響我的學習的。 

邱婉瀅說,我相信你。 

我說,我也不敢相信自己。 

邱婉瀅說,你跟他說過愛他嗎? 

我說,沒有。我現在已經把可以聯繫他的東西丟掉了,怎麼跟他說啊?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邱婉瀅居然也沒有考慮就相信我了。連我也不相信自己!怎麼會有人就相信了呢?或許你真的太天真了吧。 

唉~~~ 

原來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個人所描繪的都不一樣,也就會有不同的結局了。 

一個等待,算什麼? 

或許他就把我給忘了,我自己也很懷疑,要不怎麼會春節到了郵件也不給我一個呢。在外婆家的時候,我還很焦急,也很期待,他會給我一個賀卡或者是一個郵件,但是回家以後,卻等到了一個殘酷的現實。現在頭好痛噢。看東西覺得好暈,不要想他了啦。沒事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好了,跟他只是已經成為了過去式,現在什麼都不存在了,只留下回憶,但是我不要追憶這回憶。我不要,我不要。 

說起來好傻,因為在外婆家好無聊,看了一本小說,看到最感人的時候,忽然腦海中馬上想到他了,然後就給小琴打電話了。好些日子前,跟邱婉瀅逛街,逛完了,到了她外婆家等叔叔(她爸爸)載我們回家,她跟我玩了一個遊戲,說好准,在她們班玩了,每個都說准。我也玩了,邱婉瀅讓我閉上眼,在三秒鐘內回答她的問題,結果不言而喻。測試結果是,我想把《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和《遺失的美好》告訴他。 

呵呵~~ 

好奇怪喔。 

我在年三十的晚上剛過12點就給偉仔和小琴打電話報新年快樂了。呵呵,很有意義哈。但是外婆家的電話費也破費不少了。哈哈~~~每次到外婆家總在聊電話,但是還好,我只是在外婆跟幾個老人家打麻將的時候聊電話的。看老人家在打麻將,也好無聊嘛。況且如果跟老人家打麻將,我還是在忍者,看着自己吃糊也不能吃,沒辦法呀,在旁邊看着老人家們在苦着面,我還好意思啊我。唉~~誰讓她們是老人家呢,老人如同小孩。 

好啦好啦,我寫了啊。

您正在瀏覽: 感動死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