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凝望窗前的花慢慢的枯萎,我才微微感覺到空氣里瀰漫著花兒逝去的氣息,那般寂寞、無奈。風捲起案上的塵埃,紛紛洒洒,又無聲無息地隱匿了,飛走了。總覺得心的深處,如一汪死水,激不起絲毫的漣漪。此時,我似乎在空白中行走,在細尋我那留下的些些往事……我迷茫了,留下的究竟是什麼?能因我的感動而存在么? 

  也許是為了掃落心中的塵埃,抑或是為了填補感情的空白吧!我決定脫離束縛我的世俗,回憶過去留下的往事。走在寂寥的鄉間小路上,四周靜得不須修飾,唯有風好像知我心思,緊伴着我的步履,漫無目的地旋轉、徘徊,心中騰起縷縷的情感…… 

  不知不覺,我已置身於一片連綿無際的金黃色油菜花中。明艷的油菜花,一種生命的喜悅油然灌注全身。或許是條件反射吧,人一見到那明艷艷的油菜花,憂鬱的心境也就豁然開朗了。頓時,心中那股無奈的思緒變成了熱騰騰的歡呼,那蓬勃生機的美,浩大而無形的生氣感染了我,喚醒了我那沉睡的信念,使我意識到的一都是美的,感情是可留戀的呀! 

  不知什麼時候,空氣里的水蒸氣已經在我的眼眸間凝結成一滴滴晶瑩的水珠,不時從臉頰滑下。我的心猛地一顫:我被感動了?!於是眼前浮現了過去的一幕幕…… 

  盛開的花兒,艷美短暫,然而讓人看到了感情的壯美與堅強。在給人們呈現最後的純美之後,毫不猶豫地將一抹落紅墜入泥土中,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感到她們在歡樂地笑着,因為那不是死亡,而是在孕育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在等待着另一個美麗的季節。這難道不令人感動么? 

  站在樹下,突然間,一片金黃色的葉子落入我的手心,我拾起凝視,輕輕地捧減它,害怕它從我的手中飛走,但最終還是被那調皮的風兒捲走了。我看着它在空中洒脫的身影,我釋懷了,因為它給我留了絲絲的懷念,留下了感動! 

  我還在迷茫什麼呢?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落葉在凋零的那一刻,將生命演繹得更加精彩。這難道不令人感動么?謝謝你們——落葉、油菜花!在我找不到往日絲絲回憶時,是你們喚醒了我的情感;在我迷茫無奈之際,是你們給了我的感動! 

  我的心不再空白,因為我明白什麼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留下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