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

張瀚文

在我的一段小小的人生經歷中,這裡面有一個精彩的世界,如果你能進入這個世界,那麼有幾處誘人的景點能吸引住你,那經典是我最感動的事情。

記得那時候最流行的是滑旱冰,我天天面對媽媽說:“滑旱冰對身心健康,有好處,一是強身健體,二是鍛煉勇氣和毅力……”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終於屈服了。

旱冰鞋是買回來了,這可真沉啊!好不容易穿上了,媽媽把我扶到空曠的路上,鬆開手,讓我自己滑。我心想:不就是個滑冰嗎?誰不會!於是滑了起來。還沒有滑出幾步,我就失去平衡,栽到了,跌了個“狗啃泥”,腿上的皮都擦破了。媽媽說:“孩子,站起來,我相信你!”我似乎有了一股力量,堅持站了起來,滑了幾步,奇迹出現了!我學會了滑冰,我似乎明白了媽媽的心意,她是想讓我知道:“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勇敢地站起來。”我的心揪了一下,走到媽媽身邊,受傷的痛和感動的情湧起一股熱淚,順着臉頰流淌。媽媽見我哭了,問道:“孩子,是不是很痛?”說著,兩股熱淚交織在一起,或融入地下水,或匯成“小河”,但這出自同一個出發點——愛。

愛是一種力量,發人深省,令人啟迪。我從小生活在父母給予的愛的港灣里,感恩與回報早已成為了我生活的主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