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情都變得模模糊糊,但是有一件事情還清楚的記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學完英語回到家裡后,媽媽說她和爸爸出去有事晚一會兒回來,讓我在樓下玩。我放下書包,沒有帶鑰匙就下了樓,我和小朋友玩到六點三十分,天漸漸黑了,覺得自己的肚子很餓,就跑上樓去敲門,可是父母還沒回來,我往下走,正當走到四樓的時候,阿姨突然開了門,我連忙叫了一聲阿姨,阿姨問我幹什麼去?我說等媽媽和爸爸,阿姨讓我進屋給媽媽打個電話,打通后媽媽說一會兒就回來。我就下樓焦急的等待媽媽,覺得時間過得那麼慢,為了讓時間過得快些,我上樓下樓好幾趟,可是媽媽還沒回來,我委屈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就在這時,小區的王奶奶來到我面前,問我:“你在這裡幹什麼?”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她親切地說:“你應該飢餓了吧?”話音剛落就離開了。心想:奶奶這是幹什麼去?怎麼沒說完就走了呢?想着——等媽媽的口號又傳遍了我的腦海,眼淚又一次奪眶而出,一會兒,王奶奶回來了,她提着一袋食物。她說:“把這些東西吃了吧。”開始有點不好意思,奶奶接著說:“快吃了吧!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盛似親人,朋友、鄰居有困難就要幫助,我們在一個小區里居住,一個小區就是一個大家庭。”王奶奶的這翻話,深深的觸動了我,剛才焦急的心情拋到了九霄雲外。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過後我讓奶奶去散步,奶奶非要陪着我,這時,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猶如飛箭一般。在奶奶的幫助下,我的心情比剛才好了許多。過了不久,媽媽回來了,我向奶奶感謝萬分,鞠了一躬。奶奶說:“不用客氣,快和爸爸、媽媽回家休息吧!”“再見!奶奶!”我激動的說。奶奶擺了擺手說:“再見!孩子。” 

  這個夜晚我雖然有點委屈,但是我的心被阿姨、王奶奶的所作所為感動了,整個夜晚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