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 

   鹽城市第二小學四(六)班吳靜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我11歲的生日宴會就是其中一件。 

  那天,我不僅請了四個平時最要好的朋友,還請了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顧浩,希望,我的生日宴會會多一份快樂。 

  上午,第三堂課下,我媽媽、姐姐帶着我們六個小夥伴到了“開心杯”吃飯。到了“開心杯”,我們剛找到位置坐下來,顧浩還沒等我們說,便溜到樓下點菜,我們也跟他一起去了。常瀟怪裡怪氣地對顧浩說:“小子,想一個人點菜嗎?你身上可沒錢呦。”原來,在教室里,常瀟用三寸不爛之舌,把顧浩的零用錢都留在了教室里。現在,顧浩無言以對,只好老老實實的和我們一起點菜。 

  過了一會兒,顧浩覺得太無聊了,便搶了李容浩的帽子,和我們玩起了“接力賽”,可開心啦!李容浩怒吼:“顧浩!!!”,顧浩的耳朵都被震聾了,顧浩只好哀求到:“大姐,饒了我吧。”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 

  剛上菜,李容浩站了起來說:“我為大家唱一首歌。”李容浩唱了起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顧浩和我們一起堵住了耳朵,顧浩氣急敗壞地說:“我受不了了,簡直就是狼嚎,你快下台,不然,我就要扔西紅柿了。”我們在一旁捧腹大笑,就連我的姐姐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這次生日宴會太開心了,至今,我還記得這麼清楚。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