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秋天到了,漫山遍野到處是火紅的楓葉和黃色的銀杏樹葉,旁邊的小河把這些美麗的風景映在河面上,就像打印機一樣把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打印在河面上。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香甜的果實掛在枝頭上特別誘人。黃瞪瞪的梨掛在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紅通通的蘋果像火紅的太陽給我們溫暖的陽光,就像大地媽媽的懷抱;玉米穿着金色的上衣,長着長長的鬍子,像一根根釣魚線懸挂在半空;橘子寶寶穿着橙色的棉襖,它們正在迎接冬天的來到;香蕉穿着黃色的皮襖,頭都不敢伸出來,他們似乎害怕冬的嚴寒。 

  秋天是風華秋實的季節,坐在果園裡,微風吹來,滿園瓜果飄香,秋天是我們享受收穫與快樂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擁抱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