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也許你們不認識,因為他很少來學校接我,但如果你們遇見他,一定會認識他,因為我長得很像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小小的,因為爸爸很喜歡看書,所以戴了一副近視眼睛;他的耳朵沒有我的耳朵大。

  我的爸爸除了愛看書外,還喜歡打電腦,他整天在電腦旁忙忙碌碌的,我也不知道他忙些什麼,但我知道,爸爸從來不玩電腦遊戲。

  爸爸空餘時間,喜愛體育運動,尤其是打籃球。今年放暑假的時候,我到爸爸單位去觀看籃球比賽,爸爸是一名籃球中鋒,他每投進一個球,我就為他加油,觀眾們也為他鼓勁。

  一有空,爸爸還教我打籃球,他耐心地教,我也認認真真地學。他經常自豪地對他們同事說:“我兒子長大,是塊打籃球的料,有前途!”。

  我的好爸爸,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