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新班級的風波(1)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新班級的風波(1)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就是那樣的,有時候總讓人而感到恐怖。 

  接下來告訴大家的是我的日記,很長的,這只是一天的。 

  早晨上學,我沒有在家裡吃飯,而是爸爸給我1元錢,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飯。所以我很珍惜它,但是,珍惜有什麼用,他有填不了我那呱呱叫的胃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手裡緊緊攥着父母給的1元錢,不知下的決心到底什麼,哎!為了我的肚子就這樣子吧!經過了一翻心理思想的鬥爭,我終於將那一元錢慢慢且又小聲的說:“給我買一個香腸的餅子。我稍等一會,餅子就好了。那着餅子捨不得吃,就準備到學校在飽餐一頓。這下好了,可以喂我的肚子了。剛開口咬,忽然停住了,原來我望了檢查數學作業了。於是,看着餅子又看看了自己的肚子。哎!沒辦法啊!等我檢查完了以後,老師來了,吃不成了,看來只能在下早讀課後了。等啊等,終於下了,這時有吃不成了,因為我還得向各組組長要生物本子,因為老師讓我早點給他,各組組長現在才忙了,都不住的查人數,但這個時候,我不可以離開的,因為他們會偷懶得,所以我也只能看着他們。丁零玲,上課了。我的心此時顫動了一下,因為我又吃不了早飯了。下節課說不定也回師這樣子的,誰能指點指點我!

您正在瀏覽: 在新班級的風波(1)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新班級的風波(1)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