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班級的乒乓球能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班級的乒乓球能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班級乒乓球能手

  我有很多的“班級能手的稱號”。我是打電腦的能手;我是語文能手;我是音樂能手;我是數學能手;不過我最喜歡我的一位能手是乒乓球能手。

  有一次,我們班級開了一次會。老師說:“要舉行乒乓球比賽,不過有很多高手誰能去。”熱火朝天的教室里一下肅然起敬下來,一聲不吭……,忽然,我站了起來對老師說:“我去。”教室里來了一陣陣掌聲。老師說:“潘敬達同學你真行,不過你敢去嗎?”我對老師說:“老師您放心我一定可以。”

  到了星期天,我盼望的日子到來了。早上我洗臉、刷牙、穿衣服、吃飯……到了七點,我來到是體育場,過了一會兒,開始比賽了,我準備好了。對手原來是一個才學一個星期的人呀,但也不要小看他。這下子和我打了個10比10,我急了這一局我一定扣他,呀!成功了!成功了!我打敗了他,休息時間到了,我終於捏了一把汗。第二局我又和他來了一拍,這次我不驕傲了,我努力,呀!我終於打敗了他。11比10我贏,我汗如雨下,我說:“呀!太好了,我是GOOD的。”

  這次我很厲害,我打進了前三強,我和一個高手打,我又贏了,哈哈!我是第一名,金獎是我的。

  我是班級的乒乓球能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班級的乒乓球能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班級的乒乓球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