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級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級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同學各個生性活潑開朗,因此在他們身上總會發生一些新鮮事,使我們的班級充滿了歡樂。

  “吃”墨水的故事

  一提起吃墨水,人們便會想起古人用吃的東西蘸墨水的故事,可我說的吃墨水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上自習課,教師里靜極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作業,不一會兒,教師里出現了一片笑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茹一不小心把墨水弄到了嘴裡。聽到了同學們的笑聲,小茹的臉立刻漲得通紅。她漱了很多次口,墨水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她的嘴。

  花臉的故事

  一提起花臉,人們就會想起演戲的小丑,前幾天,小建就做了一次小丑。

  一天,上英語課,已經上課了,可是還不見吳建國的蹤影,過了一會吳建國急急忙忙跑回教室,同學立刻哈哈大笑。因為小建的臉上黑黑的,有的同學說他像一隻小花貓,還有的同學說他是在體驗生活,中午就去幫別人幹活了。連一向嚴肅的英語老師也笑了起來。

  理髮的故事

  理髮當然是理髮師的工作,不久以前,鵬鵬就做了一次理髮師,給他自己理了一次發。

  一次,鵬鵬不小心把口香糖弄到了頭髮上,無論他怎麼努力弄它都無濟於事。那塊口香糖就是捨不得離開他的發,一直粘着他的頭髮。

  萬般無奈,鵬鵬決定把它沾到口香糖的頭髮剪掉,於是他就自己當了一次理髮師,把頭髮剪掉。因此,同學們一看到他的“傑作”就會忍俊不禁。

  怎麼樣這三件事夠新鮮吧!它們使我們班充滿了歡樂。我愛我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級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