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的特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特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級座落在城關中學五樓,從左往右數是第四個班級。因我們是七年級,所以編號為“704”。可就因這編號,我們班就有了一個外號叫“氣死班”。當然這個外號可不能到處亂說,否則我們就會不客氣——告訴老師。

  我們的班級課堂氣氛很活躍。比如說,有一次上科學課時,講的是適合蝸牛生存的地方,老師問我們時,全班鴉雀無聲。這時,一個同學鑽了個空子,說是下水道。就這樣,寂靜的教室被這個同學弄得炸開了鍋。同學們都笑得直不起腰,可老師說:“對,蝸牛的確生活在下水道,當然如果這位同學去下水道捉蝸牛的話,那他的腦子一定有問題了。”老師的話一出口,教室里的笑聲更大了。那位被老師說成腦子有問題的同學臉一下子紅得像關公一樣。

  運動場上的我們可就別說了,瞧,我們班的小矮個多麼英勇,他靈活地把籃球搶到手上,在三分線外來了個漂亮的投籃,果然投中了,我們班贏得了勝利。再來看一看乒乓球比賽吧,我們班上的選手,用了十八般武藝先拉后挑,可是還是人家棋高一着,來了一個反拉,我方選手手一抖沒有接住,對方就反敗為勝了。比賽后,我們安慰着垂頭喪氣的選手,他才慢慢地活潑起來。

  氣氛活躍、團結互助,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特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特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