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過,有句話說得好:越寬大無私的人越是“傻子”《聰明先生去傻子國》的故事中,聰明先生不正是被“傻子”捨己救人的精神而感動,留在了“傻子國”。 

  同桌正是這樣,當你去向他借東西時,他一定毫不猶豫地拿出你需要的東西;如果你不肯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他也不強奪。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一次美術課,恰好我的鋼筆沒墨水,可老師偏要我們畫線條畫。還好,同桌有兩支水筆,二話不說,借給我一支。我發現,這是兩支中比較好的一支!半節課過去了,我正畫在興緻上,突然發現同桌好像在借什麼,一問,才知道:另一支水筆墨水也少,不到半節課便沒了!這……我驚了…… 

  不過,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瞧,上課才幾十分鐘,他兩腿便帶着腳偷偷地“飛”上了凳子,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屁股也開始“產油”(是潤滑油),身體也有節奏地跳起“迪斯科”,還時不時跟我對上幾句:“你看,吸鐵石可以這樣玩!”“看,周濤濤真搞笑……”一節課下來,問他幾個問題,他都“守口如瓶”,硬是不說——其實老師說什麼他懂都不懂。不過,他現在開始已經“改造”自己了,希望他越來越好!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既淳厚老實,又在課堂上愛做小動作的小男孩——高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