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侯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侯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她相貌平平,她教過的學生卻說她是最美的老師,她說她是最快樂的人,因為她身邊有一群可愛的學生。她很喜歡我們,我們也很喜歡她,她就是可愛的侯老師。 

  她雖然相貌不出眾,但是她的教育方法可是一流的!三年級時,她教我們思想品德課,每次上她的課,不用班長管理,班裡的同學都坐得板板整整,一句話不說,即使最調皮的學生,也變乖了。上課鈴打響了,侯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她先給我們講幾個與這課堂有關的故事,然後慢慢的引進課本,因為我們喜歡聽故事,所以聽得很認真,課講完了,她就會提幾個問題,讓我們回答,如果一個人答對了,侯老師就會變戲法似的,拿出小禮物給他,我們羨慕極了,紛紛舉手,這樣一來,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興趣。 

  侯老師在下課時。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和男生玩卡片,和女生玩跳皮筋和踢毽子……我們都當她是我們的夥伴,和她玩的不亦樂乎。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侯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侯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