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葉君妍,九歲滿了。我長着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 

  我愛玩電腦,一沒事,就上網,媽媽叫我吃飯,我當耳邊風,最後還得爸爸“出馬”把我拎去吃飯。 

  我也愛看作文書,每次看書,看着看着就愛不釋手了,就連晚上也看,看到奶奶說關燈,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 

  我喜歡的科目是英語,我的英語官可不少:大組長……在家裡聽英語磁帶,媽媽叫我,都拿着復讀機去,後來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春天,我喜歡穿媽媽給我買的黑色的外衣。夏天,我喜歡穿裙子。秋天,我喜歡穿粉紅色的外衣。冬天我喜歡穿哥哥給我買的棉裙。 

  我的缺點是挑食和粗心。我不吃燒的鴨、雞的皮,連魚皮我也不吃,吃餃子我只吃皮……我每次數學考試總考不到滿分,就是因為粗心這個毛病,有一次考試,一道數學題,是減,可我卻看成了加。我這個粗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呢? 

  你們了解我了嗎?想和我交朋友嗎?你們放心,我會改掉我的缺點的!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