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每一次失敗不知道怎麼的,都會讓我覺得羞愧難當......

  不過有一次失敗,最讓我羞愧難當了。我們的學校規定,凡是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整齊地穿着一樣的校服來上學。而我卻最討厭穿校服了,因為校服是一樣的花紋,一樣的圓領子,而且每個人都穿一樣的,一點都不好看,而且都是重複的綠顏色,沒有那些花俏靚麗的顏色,一點都不新鮮.....所以,那一次,我選擇了穿自己的衣服,也是穿自己的衣服,導致了我註定失敗的宿命。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看着那難看的校服,我厭煩地搖搖頭,今天竟然大膽地選擇了穿自己的花裙子!不過花裙子,雖然有淡粉色的裙身,俏麗的花邊,純潔的白色圓領顯得那樣高貴典雅。於是,我興高采烈地穿着,可是到上體育課的時候,要考試跳遠,可是,跳遠對我這裙子來說簡直是個“技術活”。裙子綳得很緊,害我跳遠都無法用力,“擦弛”一聲,我被裙子拌的摔倒了,四腳朝天,很是狼狽,我也只好以不及格的考試花圓滿的句號了......

  哎,那一次的失敗真是丟臉啊,那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誤啊,這樣的失敗還是不要再有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