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子中打轉。

  前幾天,我和同學結伴去捉蝴蝶,我們發現就在不遠處有一個開滿鮮花的開闊場地,於是我們就選擇了在這片花海中捉蝴蝶,猛然間我發現了一隻蝴蝶,它正停留在一朵紫丁香上,我小心翼翼的伸出雙手,生怕驚動了它。趁它不注意,我一伸手抓住了它。我緊緊地捏住它的翅膀,生怕它逃走了。一瞬間,我感受到了蝴蝶無聲的呻吟已及它極力的掙扎。啊!我感受到了蝴蝶那堅強不屈的生命力,我被這隻蝴蝶的求生慾望震撼了,雖然它生處絕境,卻還是極力的掙扎着,那樣的鮮明!我感到很愧疚也覺得這隻蝴蝶的精神很令人感動,我不忍心看着蝴蝶這樣的垂死掙扎,所以我放了它。

  雖然生命是有限的可是通過不斷的努力,再渺小的生命也會光芒四射。

  四年級:20036y5r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