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個慈祥的老人。因為牙齒掉得差不多了,嘴有點憋,但是臉上總是掛着笑意。尤其是見到我和妹妹,更是笑的嘴都合不上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奶奶的腿摔壞過,走路很不方便,出來進去都得拄着拐杖。可是她還是不願意閑着,每天把家裡外面收拾得乾乾淨淨。

  放假了,我和妹妹去看她。一進門,就見她彎着腰,不大的眼睛上掛着一副老花鏡,正在給爺爺補衣服。聽見門響,眼睛順着眼睛的上方瞥過來,一瞧是我們,臉上立刻堆滿了笑容,手裡的活扔在一邊,由於着急,手被針扎出了血。我急急忙忙拿出手絹要替她擦,可是他卻不顧這些,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和妹妹的頭,我的心裡熱乎乎的。

  奶奶不停地問我和妹妹這個那個,好像一下子要把所有的牽挂都說出來。我和妹妹詳細地答應着,靠着奶奶,享受着溫馨的時光。

  過了半天,奶奶拄了拐杖給我們做飯,我跟在她身後,看着她步履蹣跚的樣子,心裡酸溜溜的,她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說:“老年人,多活動一點好!”不一會,熱氣騰騰的飯菜端上來了,她坐在我們身邊,笑盈盈地看着我們吃,還不停地問:“好吃不?好吃不?……”我嘴裡塞滿了飯菜,一邊嚼一邊說:“好吃好吃,奶奶,你也吃啊!”她笑着說:“我不餓,看着你們吃得香我就高興。”

  看着笑眯眯的奶奶,臉上的溝壑寫滿了對我們的關愛,我的心裡很不平靜……

  我和妹妹要回家了,奶奶送出大門,臨別還千叮嚀萬囑咐……

  走出了很遠,可是我的心還留在奶奶那裡。

  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中心校四年級:謝欣雨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