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個年近古稀的老人。額頭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眼角有幾縷魚尾紋,還有那飽經風霜的臉。就是這樣普通的臉,卻有着不普通的性格。

  一天晚上,爺爺下棋回來了,奶奶對爺爺說:“今天有一個叫……叫,余…余…余什麼來着?”說完,走到電話旁邊,拿來一本小本子,打開看來一眼,說:“哦,叫余有波。”我心裡十分奇怪:奶奶不識字,怎麼會寫字呢?我打開本子一看,發現裡面一個字也沒有,只有一幅圖。我問奶奶:“這是什麼意思啊?”奶奶和藹的說:“這不就是一條魚抱着一團波浪嗎?魚抱波浪不就是余有波嗎?”我心裡想:奶奶造的“象形文字”真是神奇啊!我又往後翻了一頁,看到了一隻長了長長的鬍子的羊,於是,我問奶奶:“這又是什麼啊?”奶奶說:“長了鬍子的就是老楊,沒長鬍子的就是小楊。”奶奶說完,我就開心的笑了,因為奶奶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不識字卻會造字的奶奶。你是不是很羨慕我你?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