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信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信的奶奶 

  說起奶奶,唉!她真迷信。到了奶奶家,就看見她一會兒燒香,一會兒拜佛,整天也不閑着。 

  奶奶的迷信有時也會牽連到我。我的牙掉了,奶奶看見了,再三叮囑:“你掉的是下牙,可一定要扔到房頂上呀!”我煩她嘮叨,裝作沒聽見,故意不吭聲。奶奶不耐煩了:“否則你的牙長不出來!”按照奶奶說的,我正想把牙扔到房頂上,可又一想,老師平時不是常講,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嗎?此時。一個破除迷信的故事,在我腦中回蕩。於是我故意把牙扔進下水道里,奶奶見了,立即說:“你傻了啊?”我沒有理她,做了個鬼臉跑開了。奶奶卻認為佛很在意,像請罪一樣,求道:“求神佛恕罪”而我卻滿不在乎,我相信我自己的牙一定會長出來的。一天,兩天,三天,我耐着性子等下去。奶奶責備我說:“說你,你不聽,神仙怪罪下來誰擔的起,咱們要有災難了。”晚上,我給奶奶講了迷信的後果,可她就是聽不進去。時間不等人,轉眼間,十多天過去了。早晨,我刷牙時,偶然發現了新牙,高興地跳了起來,向家人“報喜”.奶奶卻不好意思地躲在房間里,靜靜的想着。 

  同學們,你們說奶奶做得對嗎?為什麼?你遇到這種事情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