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信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奶奶,唉!她真迷信。一到奶奶家,就看見她一會兒燒香,一會兒拜佛,求神靈庇佑整天不閑着。 

  奶奶的迷信活動有時也會拖着我,這不,這幾天我就開始換牙了,奶奶見了再三叮囑:“樂樂,你掉的是下牙,可要扔上屋頂呀!否則你的牙會長不出來的!”我煩她嘮叨,故意裝做沒聽見,不吭聲。可奶奶說什麼也不放過我:“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吃過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 

  這樣的奶奶,我不得不聽她的話。不得不把牙齒扔到房頂上,可是老師不是常教育我們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嗎……此時我的腦海中回蕩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於是我又把手伸了回來。奶奶忙說:“我來幫你吧!”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會扔的。”“那好。”奶奶走開了。我衝著奶奶做了個鬼臉,忙轉身,把牙齒放進了抽屜里。我相信即使我沒有把牙齒扔入房頂,我相信牙齒還是會長出來的。 

  一天,兩天,三天……我耐着性子等下去,一天,刷牙的時候我發現一顆白白的,小小的新牙齒,我高興的跳起來,高聲大喊道:“我長新牙了!我長新牙了!”奶奶看見了說:“看見了吧,聽我沒錯吧!”我說:“奶奶,其實我沒把牙齒扔進房頂。”我拿出一顆潔白的牙齒給奶奶看。 

  晚上,奶奶自己坐在房間里靜靜地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