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住在碼頭村,奶奶的個子不高也不矮,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身體有些胖,頭髮已經花白了,牙齒也掉的只剩下五六顆了,我奶奶非常愛笑,性格開朗,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奶奶今年六十多歲了,做起事來非常認真,別開奶奶都這麼大歲數了,但是,她寫的字可棒了,又工整,又美觀,經常被別人誇獎。

  我奶奶還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愛關心別人,特別是對我,每次我一回家,總是說:“孫女兒,回來了,又長高了”!急忙走近屋裡,給我拿來許多愛吃的食品,這時候我可開心了,心想:奶奶對我太好了,以後我一定好好孝敬奶奶。

  每次回家,我都要給奶奶畫一張畫兒,奶奶每次對我的評價都很高:“畫的一次比一次好,真棒!”讓我最高興的是:奶奶把每一張畫都保存的很好,家裡一來客人,奶奶就拿出我的畫讓他們欣賞,聽到客人們的讚揚,她開心極了,那張愛笑的嘴更是合不上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是不是很棒,我的奶奶還有許多許多優點,以後我再慢慢的告訴你們吧。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