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信讓我非常難過,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十分不好,本來和你要好的同學都與你漸漸疏遠了,我想你現在心裡也很難過吧?你如果想和他或她和好的話,就得抓住問題的根。

  既然是悄悄約你的,那麼可以推斷出,你的那個朋友和你非常要好。你答應了她去她家開生日party,但是你是否與爸爸媽媽商量呢?你回家和爸爸媽媽商量時,他們認為不好,堅決反對。那你又有沒有想過,‘說了就要儘力去做‘這句話呢?你答應了她就應當去儘力說服爸爸媽媽,但是,可能有比參加同學party更重要的事呢?或是怕你影響同學的休息,所以你應該諒解他們。當你說了,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做的時候,你應該給同學打個電話,或是給她寫信,道個歉並解釋一個自己的情況她完全有可能會原諒你,因為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我的表妹過九歲生日,她請我去她家開party,但是我那天有急事,就沒有去,她就不怎麼理我了,我向她解釋清楚了自己那天的情況,還給了她一個玩具,第二天就和好了。你也這樣試一試她或許也會原諒你的!

  祝

  成績優秀

  張莞毓

  12月13日

  四年級:快樂優優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