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這麼好的東西白白浪費了,真可惜喲……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人——奶奶經常指着扔在地上的還可以用的物品說的話。 

  奶奶的前半生很苦。大約在她三十多歲的時候,我的爺爺去世了。奶奶一個人帶着幾個小孩過日子,好不容易到了晚年,生活幸福多了,可她總改不了愛操心的“毛病”。 

  記得小時候,我正在學走路,奶奶把我放在離她不遠的地方,輕輕地說“小雪,慢慢走,走到奶奶這邊來。”我東倒西歪地走過去,一下撲在奶奶懷裡。歡樂的笑聲洋溢在我們這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中。 

  5歲那年,我得了重感冒,在醫院打“點滴”,奶奶日夜在我的床邊守着。媽媽讓她回去,她總也不肯。那時,我覺得奶奶是位慈祥的老人,奶奶最好!奶奶不只愛我,也十分關心爸爸媽媽。每天早晨,為了讓爸爸媽媽吃完早飯再上班,奶奶總是不辭辛勞地起床做早飯。媽媽常常要奶奶多休息,可每次奶奶都佯裝生氣地說:“是不是嫌我老了,礙手礙腳的……”媽媽沒辦法只好由她了。別看奶奶沒讀過幾年書,卻常常能為家人提供“指導性”意見。她總是對爸爸媽媽說,上班要跟同事和睦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翻了臉,要學會忍耐…… 

  奶奶也有非常嚴厲的時候。每當我做錯事,爸媽批評我時,奶奶不但從來不庇護我,而且總站在爸媽一邊“助戰”。最後奶奶還要一直督促我改掉那些缺點和壞毛病。現在,我沒有什麼壞習慣,就有奶奶的一份功勞呢! 

  奶奶沒有橫溢的才華,沒有非凡的本領,但她卻以旺盛的精力和極大的熱情,默默無聞地發著光和熱。 

  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