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事情得從頭說起。前些年農民朋友在我肚子里下魚葯、倒垃圾,讓我胸膛里的魚啊、蝦啊給葯死了,也使我的身體變得混濁了。從那過後,沒有人在我的懷抱里洗澡、嬉戲、玩耍了。而下游,又建起了什麼橡皮壩,把我的血管——河道堵住了。因為血液流不通,因此我的身體又臟又臭。 

  現在我已經變成了一條臭河。許多人提着垃圾袋扔進了我的胸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經被垃圾堵得喘不過氣。每到夏天,我身上臭熏熏的垃圾味,熏得要命。人們從我身邊路過,也噁心得不得了。現在人們都遠離我了,我的身體漸漸變黑了,以前我胸膛里的生物已滅絕了。昔日我美麗的容顏漸漸地從人們的腦海中消失了。 

  我求求所有好心的人、明智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我希望所有的市民精心地呵護我,讓我重返昔日清澈、明凈的風采,讓我、我的水族朋友生機勃勃,讓我更好地為人類造福。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