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清清的小河,伴着春風歡快地流淌。在我的懷抱里有活潑可愛的小魚、小蝦;在我的身旁,有翠綠翠綠的柳樹和碧綠的小草,我是多麼歡暢。

  然而幾年前,我渾身上下烏黑骯髒,上面覆蓋著死魚、死蝦,身旁全是乾枯的樹樁,我是多麼可悲。從橋上走過的人都捂住鼻子,飛在河面上的小鳥都快速離開。我前進的速度也放慢了。終於有一天,我不得不停下艱難的腳步,成了一條河。可每天早上,仍有一些人戴着口罩,拎着垃圾桶,往我身上倒垃圾。我失望地呻吟着:“求求你們,不要再傷害我了!”就在我奄奄一息的時候,政府伸出了援助之手,幫我祛除“毒瘤”,工人們每天都不怕臟、不怕累地用吸泥機把污泥吸走。我的身體慢慢乾淨起來,臭氣沒有了,垃圾也沒有了。我伸了伸懶腰,興奮地向前飛奔起來。

  小魚、小蝦也回來了,我身旁又種上了柳樹,長滿了野花、小草。小鳥也趕來祝福我恢復健康,我快活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