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是一條小河,我是一條請可見底的小河。我很快樂,因為我有許多朋友。小魚小蝦們成天在我身上游來游去。夏天,孩子們歡樂的來這游泳、打水仗,他們玩的可開心了。我的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樹木鬱鬱蔥蔥的,花和草給我編織了一條美麗的花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開始砍伐樹木,還在我的周圍建了幾家工廠。工廠里有許多廢水,都倒進了我的肚子里了。小魚小蝦們都被毒死了,河面上只剩下它們的身體和許多垃圾。孩子們看見我,就躲的遠遠的。媽媽們也不敢洗衣服了,都該用洗衣機了。連蝴蝶和小鳥都不敢接近我了。我好傷心,因為夥伴們都不敢靠近我了,都說我太臭、太髒了。我多想像以前那樣啊!

  我要向人們吶喊:“快救救我吧!請不要再傷害我了,人類!”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