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河。

  我原來擁有清澈的河水,茂密的水草、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周圍的環境美極了!有綠油油的松柏,也有高大的白楊,還有漂亮的桂花,鳥兒們天天伴着我,五彩繽紛的花朵天天和我在一起。

  可是這樣美好的日子不長,有一天,有幾個戴着黃帽子的人來我身旁,這兒看看,那兒瞧瞧。第二天就來了兩台拖拉機,把我周圍的花草、樹木全都砍光了,一棵都不放過。過了幾天我身旁就豎立起來一座7、8米高的塑料加工廠。自從有了這座“塑料加工廠”,每天污水和塑料都流進我的肚子,天天都這樣,有一天,魚、蝦一同來向我辭別說:“河,我們要一起走了,不是我們要走,是水太髒了!”

  人類阿,人類,救救我!人們好像聽到了我的呼籲,沒有兩天就把小可變回原來的樣子,撈垃圾,引凈水,種花樹。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