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從深山裡蹦跳而出野孩子, 晝夜不停地纏繞着山奔跑.

   我是那樣潔凈明亮,小魚在我的懷裡穿行,小鳥在我的身邊快活的飛來飛去......我的身邊是一片翠竹,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藍天和白雲在我身上投下影子;朝霞和晚霞讓我更加五彩繽紛.我向人們提供必須的生活用水,灌溉着萬畝良田.到了晚上,附近的居民會在我的岸邊乘涼.拉家常等,最開心的要數孩子們了,瞧:有的在竹林里捉迷藏,有的在唱童謠,也有的 在捉螢火蟲. 螢火蟲搖戈的軌跡,使我增添了幾分神秘.

   可惜好景不長.現在的科學越來越發達,雖說這時好事,可環境也隨着被破壞. 看,離我不遠的養牛廠,將牛糞倒入我的肚子里,我能不發臭嗎?更可惡的是染紗廠,把沒有經過處理的廢水直接倒入我的體內,搞得我一下子穿上了黑西裝;一下子又穿上了節日彩服;一下子又......此外,沿河居民為了貪方便,將垃圾倒入我的體內.往日的笑聲沒有了,小魚和小鳥都不見了,就連周圍的花花草草也沒里生氣!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河道工人們會駕着小船,將漂浮在水面上的雜物和水草;人們不再把垃圾和雜物倒進我的肚子里, 那我該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