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的自述 

  我是一條小河,是一條美麗的小河,我來自臨沂,臨沂是我的故鄉。初春,那些極嫩的小草又露出了生機,微風吹來,它們搖擺着,為我增添了一份獨特的絢麗。夏季,魚兒們在我身體里嬉戲,螃蟹在我身體里顯示着它那份獨特的威武,楓葉如丹,秋天慢慢地到了,一片片楓葉飄到我身上,順着水流淌下去,簡直就是一幅絢爛的油畫。轉眼間,秋天過去了冬天來臨了,就在這時冬爺爺的魔術棒一揮,把我變成了一塊透明的鏡子。 

  就在前幾年,我煥然一新,由於這兒環境優美,人們都來遊玩、野炊。就因為這,人們才不關心我的樣子,不時地把垃圾扔進我的身體里,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很悲痛,我為人們感到失望。 

  那是一個星期六,有一個小朋友,把塑料袋扔進了我的體內,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因為就在這藍藍的河水上,忽然冒出了個“白色污染”,在那種情況下,我十分尷尬,覺得自己根本就不配在美麗的景色之下。 

我正在大聲地呼喚:人類啊,醒來吧!不要再破壞環境了!讓我們和地球和睦相處吧! 

  這一天正在來臨。 

  這一天已經來臨。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自述 暫無評論